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注册造价师

计价与计量知识要点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第-章 工程地质
第-节 工程地质对建设工程的影响
建设工程要求地基及其-定区域的地层有-定的强度、刚度、稳定性和抗渗性。
-、工程地质对建设工程选址的影响
工程地质对建设工程选址的影响,主要是各种地质缺陷对工程安全和工程技术经济的影响。
1、-般中小型建设工程的选址:-定范围内考虑地质构造和地层岩性形成的地质问题对工程的影响。
2、大型建设工程的选址:还要考虑区域地质构造和地质岩性形成的整体滑坡,地下水的性质、状态和活动对地基的危害。
3、特殊重要的工业、能源、国防、科技和教育等方面新建项目的工程选址:要高度重视地区的地震烈度,尽量避免在高烈度地区建设。
4、地下工程的选址:工程地质的影响要考虑区域稳定性的问题。注意区域性深大断裂交 汇、近期活动断层和现代构造运动较为强烈的地段。注意避免工程走向与岩层走向交角太小甚至近乎平行的地质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