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注册造价师

四川2009清单计价定额说明及清单应用说明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3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6-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2009年《四川狮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
土建定额说明及计算规则
-、本定额的混凝土和砂浆是按过筛净砂编制的,各地应将过筛人工费和损耗纳入材料预算价格,定额考虑了砂的膨胀率。因质量要求现场过筛的人工费及筛砂损耗已包括在定额内,不另计算。
二、本定额的混凝土和砂浆强度等级,如设计要求与定额不同时,允许按附录换算,但定额中各种配合比的材料用量不得调整。
三、本定额的混凝土和砂浆是按中(细)砂、特细砂编制,计算时应按实际使用砂的种类分别套用相应定额项目。
四、本定额现浇混凝土构件是按现沉拌非泵送编制的,商品混凝土以成品基价的形式表现。若现浇混凝土构件使用商品混凝土,按工程所在地工程造价站规定,对商品混凝土价差进行单项价差调整。
五、本定额的预制大型屋面板已考虑了蒸汽池养护费用,其他预制混凝土构件必须采取养护池养护时,需报经建设单位批准后,按每立方米混凝土蒸汽养护费45元计算。凡采用露天养护者,-律不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