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注册造价师

2013年水利工程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复习题集(水利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7-3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2013年水利工程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复习题集(水利部)

第-科目 水利工程造价基础理论与相关法规
-、单项选择题 (备选答案中只有-个是正确的)
1.我国平均年水资源总量较大,但人均水资源量仅为 ( )。
A.1200m3 B.2200m3 C.2000m3 D.3200m3
2.南水北调工程最新建设目标:南水北调( )分别于2013年和2014年通水。
A.中线-期工程;B.南水北调东线和中线-期工程;C.东线-期工程;D.东线、西线和中线-期工程。
3.当前,我国水利面临着的主要问题是( )。
A.洪涝及台风灾害;B.水工程老化病危;C.洪涝灾害、干旱缺水、水环境恶化;D.水资源短缺及优化配置。
4.1958~1976年是我国历史上概预算管理制度的( )。
A.建立时期;B.恢复重建时期;C.削弱时期;D.改革与发展时期。
5.1992年以来,我国水利工程造价管理进入了改革与发展的新时期,它的主要特点是( )。
A.适应社会主义市抄济的工程造价管理体系逐步建立;B.计价依据统-化;C.管理手段信息化;D.完全与国际接轨。
6.对工程造价的前期预控主要在( )通过控制工程规模、范围、标准等方法进行。
A.项目建议书阶段;B.可行性研究阶段;C.可行性研究和初步设计阶段;D.施工阶段
7.工程造价管理的核心内容是( )。
A.工程造价从业人员的管理;B.工程造价的确定与控制;C.工程造价编制依据的制定;D.工程造价的编制与审查。
8.工程造价两种含义的主要区别是( )。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