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城市猎人”摩托车三维模型中望3D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155.2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3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城市猎人”摩托车三维模型中望3D设计

【作者】 Solarwind【图纸说明】设计师说:记得小时候看过一部有关于超级英雄的故事片,记得其中故事的主人公骑着一头豹子,威风极了。他是我们儿时的偶像,如今我想为儿时的心中的英雄设计一款豹子的摩托车。让英雄在如今的时代中继续行侠仗义,除暴安良。让他的传奇继续下去……。这就是我用中望3D创作的作品——城市猎人。
软件版本:中望3D
文件格式:step(stp)/iges(igs)/Z3
【作者】 Solarwind
【图纸说明】设计师说:记得小时候看过一部有关于超级英雄的故事片,记得其中故事的主人公骑着一头豹子,威风极了。他是我们儿时的偶像,如今我想为儿时的心中的英雄设计一款豹子的摩托车。让英雄在如今的时代中继续行侠仗义,除暴安良。让他的传奇继续下去……。这就是我用中望3D创作的作品——城市猎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