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非标崔盘检测摆盘设备,摆盘机三维模型ProE,CreoElements,CreoParametric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65.2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173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非标崔盘检测摆盘设备,摆盘机三维模型ProE,CreoElements,CreoParametric设计

一款非标料盘检测摆盘机3D模型分享,proe软件设计源文件分享 还有STP文档,欢迎下载!这个模型也是一套非标摆盘机,上料方式是通过料盘叠加的方式,底部有一个小皮带输送带负责把料盘输送出来,通过检测的下方时进行检测看是否有少料的,检测完一盘就自动流出再进另一盘。主要規格参数 外形尺寸:950x550x1800(LxWxH) 输入电压:220V 50HZ 输入气压:0.4-0.7 Mpa 样耗气量:
软件版本:ProE/Creo.Elements/Creo.Parametric
文件格式:step(stp)/Asm/Prt
一款非标料盘检测摆盘机3D模型分享,proe软件设计源文件分享 还有STP文档,欢迎下载!
这个模型也是一套非标摆盘机,上料方式是通过料盘叠加的方式,底部有一个小皮带输送带负责把料盘输送出来,通过检测的下方时进行检测看是否有少料的,检测完一盘就自动流出再进另一盘。
主要規格参数
外形尺寸:950x550x1800(LxWxH)
输入电压:220V 50HZ
输入气压:0.4-0.7 Mpa
样耗气量:0~60L/min
设备载用率:≥95%
整机重量:约200kg
生产方式:自动取料、自动摆盘、自动收盘
启动方式:安全启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