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布加迪威龙W16跑车发动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233.6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55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布加迪威龙W16跑车发动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布加迪威龙W16发动机3D模型图纸 solidworks2013设计,有完整的零件图和特征图,含有内部结构清晰】,完整并不代表着你可以拿图纸去生产个发动机出来,这是爱好者们根据发动机参数自己设计的,基本上还原了W16的设计理念和结构,建议高版本2013下载打开学习!W型发动机结构简单讲,可以理解为两台V型发动机共用一个曲轴。W16是布加迪威龙用的一个很特殊的发动机。是由两台V8发动机组成的。这台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bip
【布加迪威龙W16发动机3D模型图纸 solidworks2013设计,有完整的零件图和特征图,含有内部结构清晰】,完整并不代表着你可以拿图纸去生产个发动机出来,这是爱好者们根据发动机参数自己设计的,基本上还原了W16的设计理念和结构,建议高版本2013下载打开学习!W型发动机结构简单讲,可以理解为两台V型发动机共用一个曲轴。
W16是布加迪威龙用的一个很特殊的发动机。是由两台V8发动机组成的。这台发动机还配备了4个涡轮增压器,也绝对是很特殊的设置。正因为由此独特的设计,布加迪威龙才能够达到400KM/H的最高速度。当然了,轮胎在此极端负荷下只能坚持15分钟,100L的油箱容量也只够在这种激情燃烧下持续12分钟。 W16发动机在全负荷极端情况下,会产生高达1600摄氏度的排气高温,这足以将涡轮增压器以及排气管烧得通红。这种高温一是会让发动机产生爆震等各种不良反应,二是会严重降低进气效率。为此技术人员设计了两条水冷却系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