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旋转式压片机,相当复杂的机械设备三维模型设计ProE/Creo模型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91.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174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旋转式压片机,相当复杂的机械设备三维模型设计ProE/Creo模型设计

旋压机、旋转式压片机 proe模型(相当复杂的机械设备)(共180个文件)总装图是:xt_shiyan.asm。旋转式压片机:它可以将各种干粉原料压制成圆片及异形片,是适合批量生产的基本设备。本设计采用双进料双出料设计,能够大大提高生产效率。为追求较高产量本项目只针对圆形片剂设计。工作台转盘上装有79付冲模,旋转一周即可压制158片。本设计采用的变频电机可以无极调节转速,从而可以选择压片机的单位产
软件版本:ProE/Creo.Elements
文件格式:step(stp)/Asm/Prt
旋压机、旋转式压片机 proe模型(相当复杂的机械设备)(共180个文件)总装图是:xt_shiyan.asm。
旋转式压片机:它可以将各种干粉原料压制成圆片及异形片,是适合批量生产的基本设备。本设计采用双进料双出料设计,能够大大提高生产效率。为追求较高产量本项目只针对圆形片剂设计。工作台转盘上装有79付冲模,旋转一周即可压制158片。本设计采用的变频电机可以无极调节转速,从而可以选择压片机的单位产量。欢迎学习下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