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电池极片裁切机,裁大片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209.2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263个、slddrw文件101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电池极片裁切机,裁大片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电池极片裁切机/裁片机,一种裁大片机,该设备为电池极片裁切设备,将涂履上粉后的极片裁切成所需外形尺寸。采用SOLIDWORKS设计,源文件所有零件都有特征,方便你的使用借鉴修改。整体结构清晰,零件完整,是你设计借鉴或学习的理想教材。该裁大片机设备为镍氢及锂电池的极片,从连续的卷料上浆对滚的后工序。把极片裁成需要的大小,可同时自动裁成多片。本图有3D及2D图,验证过的机器,有工程图,可直接下图加工。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SLDDRW
电池极片裁切机/裁片机,一种裁大片机,该设备为电池极片裁切设备,将涂履上粉后的极片裁切成所需外形尺寸。采用SOLIDWORKS设计,源文件所有零件都有特征,方便你的使用借鉴修改。整体结构清晰,零件完整,是你设计借鉴或学习的理想教材。
该裁大片机设备为镍氢及锂电池的极片,从连续的卷料上浆对滚的后工序。把极片裁成需要的大小,可同时自动裁成多片。本图有3D及2D图,验证过的机器,有工程图,可直接下图加工。同时也是参考学习的理想教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