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12米LED高速贴片机、SMT贴片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194.6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3个、三维模型文件241个、slddrw文件110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12米LED高速贴片机、SMT贴片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1.2米LED高速贴片机、SMT贴片机3D模型 SW2013设计源文件提供 有参数可编辑,欢迎下载。该设备是针对1.2MLED日光灯条设计的高速贴片机,最佳速度可达每小时18000点,六吸嘴设计,伺服丝杆传动,精度高,机架采用方管焊接,结实牢固,带示教编程,视觉定位,高精度高速Z轴,是对贴片速有要求的最佳选择。贴片机:又称“贴装机”、“表面贴装系统”(Surface Mount System),在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1.2米LED高速贴片机、SMT贴片机3D模型 SW2013设计源文件提供 有参数可编辑,欢迎下载。
该设备是针对1.2MLED日光灯条设计的高速贴片机,最佳速度可达每小时18000点,六吸嘴设计,伺服丝杆传动,精度高,机架采用方管焊接,结实牢固,带示教编程,视觉定位,高精度高速Z轴,是对贴片速有要求的最佳选择。
贴片机:又称“贴装机”、“表面贴装系统”(Surface Mount System),在生产线中,它配置在点胶机或丝网印刷机之后,是通过移动贴装头把表面贴装元器件准确地放置PCB焊盘上的一种设备。
这款非标自动化设备 非常不错,值得学习,欢迎下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