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马达磁条组装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128.5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350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马达磁条组装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马达磁条组装机SW设计sldasm﹑sldprt源文件提供,马达磁条顾名思义就是设备里面常用的磁铁条,它是产生磁场的作用,在装配中就使用这种马达磁条组装机进行装配。此设备是一台电机行业壳体自动组装与点胶封盖一体设备,此设备结构非常复杂值得学习的好设备,设备已经成功生产多台很稳定,整体设备采用震动盘送料,抓取机械手抓产品放置在校正机构,已包装组装的精度高,点胶采用四工位机构转盘设计,提高了生产效率和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马达磁条组装机SW设计sldasm﹑sldprt源文件提供,马达磁条顾名思义就是设备里面常用的磁铁条,它是产生磁场的作用,在装配中就使用这种马达磁条组装机进行装配。
此设备是一台电机行业壳体自动组装与点胶封盖一体设备,此设备结构非常复杂值得学习的好设备,设备已经成功生产多台很稳定,整体设备采用震动盘送料,抓取机械手抓产品放置在校正机构,已包装组装的精度高,点胶采用四工位机构转盘设计,提高了生产效率和稳定性。
此设备是一款经典的马达壳磁条组装机,精度高,设备运行非常的稳定,是一款行业成熟设备,非常有参考学习价值,对工程师很有帮助的好资料。
【有空再补充STEP文档】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