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冷水机制冷系统充氨设备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116.5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578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冷水机制冷系统充氨设备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SW设计设计的冷水机制冷系统充氨设备3D模型 分析复杂,结构合理,欢迎下载。冷水机制冷系统充氨设备打开充氨站通向高压系统的阀门,打开氨瓶的出液阀(约1/6圈),利用系统的真空状态直接向高压系统充氨。当系统内的压力升至0.1~0.2MPa(表压)时,应进行全面检查,无异常情况后,再继续充氨。当压力达到约0.4MPa(表压)时,再打开加氨站通向低压系统的阀门,向蒸发器充氨。为加快充氨速度,可起动水泵和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SW设计设计的冷水机制冷系统充氨设备3D模型 分析复杂,结构合理,欢迎下载。冷水机制冷系统充氨设备打开充氨站通向高压系统的阀门,打开氨瓶的出液阀(约1/6圈),利用系统的真空状态直接向高压系统充氨。当系统内的压力升至0.1~0.2MPa(表压)时,应进行全面检查,无异常情况后,再继续充氨。当压力达到约0.4MPa(表压)时,再打开加氨站通向低压系统的阀门,向蒸发器充氨。为加快充氨速度,可起动水泵和压缩机,继续从低压系统充氨。一般先充到制冷系统需充氨量的60%~70%,让整个制冷系统投入正常运行,待用冷对象温度下降,显出氨循环量不足时再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