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六轴锁螺丝机,不完整的半成品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34.5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284个,下载需要50积分

六轴锁螺丝机,不完整的半成品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该款六轴锁螺丝机是不完整的半成品 不喜勿下,SW设计sldasm﹑sldprt文件分享。额定电压: 220V 、螺丝导入方式: 吹气式、螺丝兜容积: 9000(pcs)、适用螺丝头型: 可定制、效率: 3-4(pcs/s)、重量: 140(kg) 、电源类型: 交流电源、额定功率: 300(W)、适用范围: M1-M6。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该款六轴锁螺丝机是不完整的半成品 不喜勿下,SW设计sldasm﹑sldprt文件分享。
额定电压: 220V 、螺丝导入方式: 吹气式、螺丝兜容积: 9000(pcs)、适用螺丝头型: 可定制、效率: 3-4(pcs/s)、重量: 140(kg) 、电源类型: 交流电源、额定功率: 300(W)、适用范围: M1-M6。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