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非标全自动焊锡机,自动焊锡引脚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87.2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205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非标全自动焊锡机,自动焊锡引脚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一款非标全自动焊锡机3D模型 SW设计源文件提供,焊锡机焊接技术是一项无线电爱好者必须掌握的基本技术,需要多多练习才能熟练掌握。该全自动焊锡机设备有参数,是一原创设备,设计的非常的规范有配合关系和建模过程,此设备是电子零件自动焊锡引脚,自动送料,采用分割器驱动,转塔式结构,机械手抓取上一台工艺设备的输送的零件放置在转盘工装上,定位修正后转盘旋转到下工位进行剪脚然后弯角,完成所达到的90度角度的引脚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一款非标全自动焊锡机3D模型 SW设计源文件提供,焊锡机焊接技术是一项无线电爱好者必须掌握的基本技术,需要多多练习才能熟练掌握。
该全自动焊锡机设备有参数,是一原创设备,设计的非常的规范有配合关系和建模过程,此设备是电子零件自动焊锡引脚,自动送料,采用分割器驱动,转塔式结构,机械手抓取上一台工艺设备的输送的零件放置在转盘工装上,定位修正后转盘旋转到下工位进行剪脚然后弯角,完成所达到的90度角度的引脚,后工位进行修正所弯的角度,然后进行焊锡作业,左后在用滚轮进行再次焊接压稳处理,最后完成焊接整个过程,设备外形设计美观,结构很紧凑,Z轴下压力采用双汽缸,稳定可靠!机架用铝型材坚固并且不影响美观。 此设备运行稳定,是焊接行业较成熟的设备。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