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全自动涂布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30.3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178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全自动涂布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全自动涂布机3D模型 Solidworks 2014设计sldasm﹑sldprt源文件+STEP文件提供。涂布机主要用于薄膜、纸张等的表面涂布工艺生产,此机是将成卷的基材涂上一层特定功能的胶、涂料或油墨等,并烘干后收卷。 它采用专用的多功能涂布头,能实现多种形式的表面涂布产生,涂布机的收放卷均配置全速自动接膜机构,PLC程序张力闭环自动控制。该小型涂布机设备丝网区的前后是水平的涂布机构,这个涂布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tep(stp)/Sldprt/Sldasm
全自动涂布机3D模型 Solidworks 2014设计sldasm﹑sldprt源文件+STEP文件提供。涂布机主要用于薄膜、纸张等的表面涂布工艺生产,此机是将成卷的基材涂上一层特定功能的胶、涂料或油墨等,并烘干后收卷。 它采用专用的多功能涂布头,能实现多种形式的表面涂布产生,涂布机的收放卷均配置全速自动接膜机构,PLC程序张力闭环自动控制。
该小型涂布机设备丝网区的前后是水平的涂布机构,这个涂布机构由涂布槽,以及控制涂布槽角度和压力的机械部件或气动部件组成,它的工作流程:将成卷的基材,如:纸张、布匹、皮革、铝箔、塑料薄膜等,涂上一层特定功能的胶、涂料或油墨等,并烘干后收卷。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