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三工位分料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9.6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三工位分料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三工位分料机设计模型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自动分料机,主要是针对不同管径、长度的金属管件在进入加工之前能由确实作动来完成预设单一平整将管件依序送料至加工区域,来有效率节省人力及提升工作安全的自动驱动机构设计。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动作确实即可将预加工的金属管件进行自动运输的分料机构。一种自动分料机,其特点在于:该自动分料机包括驱动装置1、拨动装置2、安全装置3、管件限制单元4、夹持装置5、拨正装
设计软件:SolidWorks
软件版本:2010、【可编辑、不含参数】
三工位分料机设计模型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自动分料机,主要是针对不同管径、长度的金属管件在进入加工之前能由确实作动来完成预设单一平整将管件依序送料至加工区域,来有效率节省人力及提升工作安全的自动驱动机构设计。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动作确实即可将预加工的金属管件进行自动运输的分料机构。一种自动分料机,其特点在于:该自动分料机包括驱动装置1、拨动装置2、安全装置3、管件限制单元4、夹持装置5、拨正装置6、下料装置7。  (SW2010绘制,不包含参数,但是可以编辑的模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