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半自动涂胶设备SolidWorks模型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12.3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6-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163个,下载需要150积分

半自动涂胶设备SolidWorks模型设计

设计软件:SolidWorks ( 2012、可编辑、含参数 )
采用xyzr+翻转轴的5轴桌面机器人涂胶,3轴机械手搬运零件批量投入,批量输出。产品需要正反面涂胶。输入时人员只需将码垛好的产品整板放入输入夹具中,通过上位机软件选择需要涂胶的种类和参数。电脑确认后,输入夹具自动投入设备,通过3轴机器手夹取产品放入5轴机器手翻转夹具中,5轴机器人开始对产品正面进行涂胶,完成后,翻转轴驱动翻转机构翻转,对反面进行涂胶。全部完成后,呼叫3轴机械手来换料, 3轴机械手把涂好胶的产品放入底层出料托盘,再从入料托盘放入新产品到翻转机构。直至产品全部涂胶完成,设备自动把空的输入托盘和底层满的托盘输出到设备外面的上下料位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