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环境安全EHS

牛仔服装清洗废水的处理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93.3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1-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牛仔服装清洗废水的处理
牛仔服饰的生产工艺包括棉纱卷纬、染色、红外、水洗、上浆、烘干、织布、制衣、洗漂、脱水、烘干和包装。广东佛山市某制衣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牛仔服装洗漂加工, 消耗的原材料主要为酵素、漂水、双氧水、加白剂、大苏打、枧粉、软油, 这些原材料与牛仔服装上浆料和颜料等物质以不同的形式进入清洗水中。该废水主要含有的污染物为: 浮石渣、短纤维以及从牛仔服饰上洗下的染料、浆料和助剂等。佛山市环保局要求对该废水必须进行有效治理达标并回用50%后才能外排, 同时该企业正进入 ISO 14000 国际标准化环境管理体系内审阶段, 为了使自己的产品国际化、先进化, 必须对产生的废水进行治理。
1 设计水量、水质及排放要求
该厂平均日排放废水量为 3 000 m3 /d, 安全系数取 1.2, 则设计处理能力 3 600 m3 /d。废水水质与排放的要求如表 1 所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