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环境安全EHS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安全预防措施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7-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安全预防措施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安全预防措施

1.测量体温。在生产区、办公区、住宿区、工地大门进出口等 点位设置体温检测点,每天对全体员工进行体温测量不少于两 次,并建立员工健康档案,对企业内可能出现的疫情问题要做到 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管控、早送诊。
2.设立卡口。在工地大门进出口设立检测卡口,落实人员 24 小时值守,建立人员及车辆进出登记、体温检测台账,原则上要 实施封闭管理,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施工区域。
3.佩戴口罩。全体员工必须佩戴口罩方可进入,办公区需保持员工适当距离,尽量减少集中开会。
4.杀菌消毒。每日需对施工区域、办公室、食堂、厕所、会议 室、宿舍等公共场所进行杀菌消毒处理,重点区域增加消毒频次。
5.分散用餐。采取错峰就餐、分餐进食、单独就餐,严禁 在食堂扎堆就餐,就餐避免交谈,最好使用盒饭及专用餐具带回住处就餐。
6.开窗通风。办公室、宿舍、食堂等公共场所 保持开窗通风。若自然通风不足,应安装足够的机械通风装置(排 气扇),确保做到充分通风透气。
7.宣传培训。加强员工教育,督促员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 各项规定,建立全员培训制度,定期开展全员防护知识培训,并 加强科学防疫宣传,提高员工防疫意识和能力。
8.应急处置。一旦发现员工出现乏力、发热、咳嗽等呼吸 道疾病症状异常症状时,立即送辖区卫生院就诊,最大限度减少 突发疫情可能造成的危害。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