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燃气安全管理浅析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5.5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6-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燃气安全管理浅析

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一定是由用户的不安全行为、燃气设施的不安全状态、用气环境的不安全条件、管理的缺陷等四种因素中的一种或多种共同作用引起,要消除安全隐患,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我们只能从禁止用户的不安全行为、消除燃气设施的不安全状态、改变用气环境的不安全条件、不断完善管理等四方面着手。
一、用户的不安全行为
要禁止用户的不安全行为,必须要做好以下两方面的工作:
1.加大安全用气知识的宣传工作
燃气用户数量庞大,安全用气知识普遍匮乏。加大安全用气宣传工作,普及安全用气知识,使大部分用户能分辨在用气方面哪些行为安全,哪些行为不安全,从而达到用户自我禁止不安全行为的目的。《“将燃气管道作为负重支架”行为会带来哪些法律后果》中的当事人,如果能意识到“将燃气管道作为负重支架”、“怀凝燃气泄漏时仍然开关电器”等是不安全行为,会引发严重后果,他一定会令行禁止,从而不会有安全事故的发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