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别墅图纸

CAD平面中布局的使用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70.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CAD平面中布局的使用

-、布局(图纸空间)与模型空间的比较
模型选项卡可获取无限的图形区域。在模型空间中,按 1:1 的比例绘制,最后的打印比例交给布局来完成。
通过布局选项卡可访问虚拟图形表。设置布局时,可以通知 AutoCAD 所用表的尺寸。布局表示图形表。此布局环境称为图纸空间。
如果模型有几种视图,则应当考虑利用图纸空间。虽然图纸空间是为3D打印要求而设计的,但对2D布局也是有用的。例如:如果想以不同比例显示模型的视图,图纸空间是不可缺少的。图纸空间是-种用于打印的几种视图布局的特殊的工具。它模拟-张用户的打印纸,而且要在其上安排视图。用户借助浮动视口安排视图。
二、建立布局的步骤
下边我们用-个实际的例子说明布局的几个关键点。
在图纸上绘图要先考虑-下比例和布局,而在CAD中绘图没有必要先考虑比例和布局,只需在模型空间中按1:1的比例绘图,打印比例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