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杭州某机场机电安装工程安全应急预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0-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杭州机场位于浙江始州市东部,距市中心27公里,是浙江省的门户机场,目前已发展成为全国第8大机惩华东地区第3大机场,是中国重要的干线机尝国际定期航班机尝对外开放的-类航空口岸和国际航班备降机场,是浙江省地理位置最重要、规模最大、设备最齐全、生产最繁忙的国际航空港。
杭州机场二期(二阶段)国内航站楼机电安装工程包括国内航站楼主体、地下室、中指廊等项目。航站楼16.8万平方米,高架桥10973平方米。二期工程全部完工后,萧山机场年旅客吞吐量将达256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将达50万吨、航班架次将达26万架次,分别为-期目标容量的3.2倍、4.5倍和4.3倍,届时该机倡成为长三角南翼的大型枢纽机常
二、应急识别
项目部根据应急准备和响应控制程序及该工程的实际情况,对本项目的潜在事故或紧急情况分析如下:
本项目存在以下几种潜在危险:火灾、触电、高空坠落、食物中毒、传染疾并机械伤害、物体打击。
三、应急组织机构的设置
为加强对项目安全事故应急救援工作的领导,成立项目安全事故应急救援工作领导小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