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成都某公寓楼水电安装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3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0-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该工程为某某工程,建筑地址位于成都市街45号,干部公寓楼总建筑面积为3200.92平为米,综合楼总建筑面积为814.92平为米。
根据设计施工图纸和招标文件规定,本工程水电施工组织设计考虑给排水系统、电气、消防系统。
2、专业工程简介
本工程给排水系统含给水、排水、雨水;电气系统含高压配电系统、防雷接地系统;消防系统含消火栓。
2.1室内生活给水系统
2.1.1给水水源:生活用水由市政自来水管网供给▲水主管采用DN≥150镀锌钢管,螺纹接头。
2.1.2供水方式:供水方式为下行上给式供水方式。
管材选用及安装:室内给水采用钢塑复合管、螺纹接头。
2.2排水系统:
本工程污废排水方式采用分流制,管材选用UPVC排水塑料管,生活区污水化粪池局部处理后排入生活区污水管道,再就近排入市政污水沟道系统。其中生活区的职工食堂污废水经隔油池隔油处理后排入生活区生活污水管道。
屋面落水经屋面雨水斗沿UPVC排水塑料管排入市政雨水沟道系统。
2.3消防栓系统:
本工程消防水源为常高压给水系统,灭火时所需水量和水压均由地下消防专用水池和消防水箱提供,给水总管为DN≥100镀锌钢管丝接,在楼道内设置SN65单栓消火栓箱,屋顶设试验用消火栓-只。
2.4电气系统:
本工程共有高低压配电系统、动力照明系统工程、防雷接地系统、动力配电四部分。
2.4.1公共走道照明系统:强电垂直干线采用SC25管沿墙暗敷。
2.4.2 防雷与接地系统:
本工程接地采用TN-C-S系统,并进行总等电位联结,在控制室设总等电位联结端子箱。预埋有于地梁底互相可靠焊接的扁钢(即接地网)兼作总等电位连接线,在必要的地方焊出抽头与楼内金属管道作等电位联接,各电源箱箱体应与PE干线连接,妥善接地,所有电气设备金属外壳应通过PE线接地,插座回路通过漏电开关供电,移动式用电设备通过三极插座的PE极接地,金属电缆桥架及其支架和引入或引出的金属导管必需接地(PE)。
防雷保护:接闪器采用屋面明敷避雷带,避雷带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