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云南某法院水电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31.7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0-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人民法院审判法庭安装工程由电力照明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电话及综合布线系统、生活给排水系统、消防喷淋给水系统、气体灭火系统以及通风系统等工程组成。
(-)、电力照明系统
1、本工程由10KV城市电网引入,设高低压配电室,并设柴油发电机组以保证重要负荷的用电。
2、本工程的照明配电系统采用混合供电方案,动力、重要负荷均采用直供电方式。本工程主干线、配电井采用桥架敷设,动力采用钢管敷设,二至七层照明采用插接母线槽供电,其余照明分支线路均采用难燃PVC线管暗敷。
3、本工程的防雷、保护、工作接地采用共用接地体,利用柱筋、基搭作接地引下线,柱筋、屋面框架梁筋与女儿墙上的避雷带焊接。其接地电阻值应小于等于1Ω。
(二)、火灾自动报警系统
1、本工程的防火等级属二类,按规范要求设火灾报警及联动控制系统,并在半地下层设置消防控制室。
2、火灾报警及消防联动控制线路敷设采用阻燃铜芯线穿镀锌钢管暗敷。敷设在吊顶内的钢管应刷防火漆。
(三)、生活给排水系统
1、给水系统:由水泵将水提升至屋顶水箱,再采用上行下给的方式供至各用水点。
2、排水系统:采用分流制。雨水及生活污水分流。雨水接入城市雨水管;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排入城市污水管道。
3、管材:给水管采用PP-R塑料给水管,热熔连接;排水管埋地部分采用承插式排水铸铁管,石棉水泥打口,室内排水管采用UPVC管,粘接。给水管做0.9MPa的管道试压试验,消防管做1.2MPa的管道试压试验,排水管作灌水试验。
(四)、消防喷淋给水系统
依据高层建筑设计防火标准GB50045,本工程设有室内消火栓灭火系统及自动喷淋灭系统。
消防管DN<100为热镀锌管,丝接,DN≥100为无缝钢管,焊接连接。
(五)、气体灭火系统
本工程气体消防设四个区,采用七氟丙烷气体灭火系统,布置为均衡管网,采用镀锌冷拔无缝钢管,阀兰连接。
(六)、电话及综合布线系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