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电力弱电

某工程水电安装工程成品保护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0.3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0-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安装过程中,有些分项、分部工程已经完工,其他工程正在施工或者某些部位已经完成其他部位正在施工,以及由于设计变更、工序安排等多种原因对已完成的成品、半成品如果不采取妥善的措施加以保护,将不可避免的出现对成品或半成品的内在质量、表面工艺造成损坏。这不仅会增加修复工程量、浪费供料、拖延工期,更严重的是修复难以达到原设计的要求,造成永久性缺陷。为了尊重他人和自己的劳动成果,对成品或半成品进行有效控制,特制定以下保护规定。
加强对全体施工人员进行成品、半成品保护教育
要经常对职工进行质量教育,进行文明生产和成品、半成品保护的职业道德教育√育员工在施工时要尊重他人和自己的劳动成果,珍惜已完成和部分完成的成品或半成品。
在工程开工前制定相应的实施细则,对成品、半成品保护作出详细规定。
对损坏成品或半成品的行为要进行制止和教育,必要时工地领导要追究当事人所在施工班组班长及技术员的责任,处以奉并张榜公布教育全体职工。
科学合理的安排施工作业程序
防雷接地的施工应遵循先深后浅”的施工顺序,以不至于破坏地下管网和道路路面。
大件吊装应严格按已批准的施工组织设计确定的吊装顺序。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