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地铁车辆段工程临时用电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3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0-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概 况
某地铁1号线车辆段与综合基地位于-期工程终点红花堰车站东侧双水碾村地区。包括车辆段、综合基地、物质总库、培训中心四大部。车辆段承担1号线车辆的定修、月检、周检及车辆停放任务;综合基地是线网性综合维修基地与车辆检修基地合设的综合性基地,作为全线各系统以及线路、隧道等建构筑物运营维护的管理中心、以及各巡检和维修工区的设置基地;物质总库的功能为只满足1号线运营的需要;培训中心的功能既能满足1号线的运营需要,同时也是全线网集中设置的1处线网性的地铁员工教育培训基地。车辆段与综合基地总面积为20.96ha(含主所用地),建筑总面积为81668.2m2,其中综合楼(包括A、B、C三幢)34854 m2,运用库30548 m2,检修库10011 m2,材料库3263 m2等。该工程现场临时用电系统,根据JGJ46-2005临时用电规范和地盘管理单位(中铁五局)的要求而设计。地盘管理单位已在车辆段内施工场地架设用电线路,设立了总电源箱,车辆段内施工临时用电由此电源箱敷设移动电力电缆供电至机电设备安装与装修工程的临时总电源箱,再由此电源箱放射式配电至各作业点的分配电箱或开关箱。
为了加强对施工用电的规范管理,经理部成立以项目总工为组长的施工用电管理领导小组,由施工队伍根据现场生产用电需要提出施工用电申请,经施工用电管理小组审核方案后,派专业电工为施工队伍配置施工用电电源箱。
下图为施工现场临电管理体系: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