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40万吨尿素工程电气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39.9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0-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为了使40万吨尿素工程的各工号电气安装及调试有明确工作任务和职责,确保本工程的施工质量,并能高效可靠地投入生产,快速创经济效益,特根据本工程化工电气专业的特点制定了技术措施,以供施工中实施。
电气安装包括施工前应准备的工作和主要电气安装工序,在电气安装工序中介绍了变压器安装工艺、电力盘、柜安装工艺、配管工艺、桥架施工工艺、电缆敷设工艺、电动机安装工艺、接地施工工艺以及质量控制措施,安全技术措施等。
电气调试根据工程内容制定了具体措施如:电气调试施工技术要求和规范及《化学工业大中型装置试车工作规范HGJ231-2001》、电力变压器送电试运、高低压电机调试、变频电机调试、工艺联锁及自动控制、微机综保调试、DCS”系统有关电气部分调试措施及配合预试车、联动试车;质量控制技术指标和安全技术措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