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电力弱电

山东某楼宇自控系统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1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1-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区业主对智能化有着较高的要求,要求用先进的、成熟的技术为本园区设计出-套切实可行的优秀方案,我公司经仔细论证为该大厦专门制作了-套能满足其舒适、安全、节能、现代化的楼宇自控方案,该方案采用了江森公司先进的METASYS智能管理系统,具有以下特点:
l 该系统专为各类建筑中所有设备的监测、控制和集中管理而设计,该系统的开放性、灵活性、可靠性及高质量,集中体现了楼宇管理与控制的最新技术和潮流。
l 是-个集中管理、分散控制系统,因而它更高效,更可靠,提高了系统的容错能力。
l 是拈化系统,易于扩展,因而将来的需要并不会损失今日的投资。
l 具备很强的联网能力,可以与任-家愿意开放其通讯协议的产品或系统实现联网,从而使用户很方便地在任何地方,任-台操作站上,对所有设备或子系统了如指掌,大大提高管理水平及工作效率。
l 完全符合工业标准,它的设计立足现在,面向未来,适应软件及硬件的不断发展。

二. METASYS楼宇自控系统概述
METASYS智能管理系统专为各类建筑中所有设备的监测、控制和集中管理而设计,该系统的开放性、灵活性、可靠性及高质量,集中体现了楼宇管理与控制的最新技术和潮流。
METASYS是-个集中管理、分散控制系统,因而它更高效,更可靠,提高了系统的容错能力。METASYS是拈化系统,易于扩展。METASYS具备很强的联网能力,可以与任-家愿意开放其通讯协议的产品或系统实现联网,从而使用户很方便地在任何地方,任-台操作站上,对所有设备或子系统了如指掌,大大提高管理水平及工作效率。
METASYS完全符合工业标准,它的设计立足现在,面向未来,适应软件及硬件的不断发展。用户投资于江森公司的METASYS是明智及长远的选择。
以下从硬件结构及软件功能两方面分别作详细的介绍。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