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电设备验收细则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黑龙江建龙钢铁有限公司
机电设备验收实施细则
-、总则
1、为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监督供应商履行合同,确保设备交货质量,做好设备管理的前期工作,特制定本实施细则。
2、遵照公司对建设项目设备管理的要求,-切设备都必须进行出厂前检验、到货开箱检验和现场制作检验,未经检验或检验后发现问题未经妥善处理的设备,不准出厂或投入安装使用,不得支付设备款。
3、本实施细则适用于黑龙江建龙钢铁有限公司建设工程订货设备。
4、凡涉及人身、财产安全、环境保护的设备,如锅炉、压力容器、消防产品、放射性同位素和射线装置等设备,除按本办法实施检验外,还应按有关法定检验的管理文件实施检验。
二、管理职能
1、设备订货部门负责设备检验的组织工作,审计、财务、设计、物质等部门参加。
2、项目部、安装单位、设备制作单位,负责设备开箱检验和现场制作设备检验的具体实施,并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