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物业管理安防人员视频监控系统操作培训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前 言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对安全防范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安全防范已经成为社区建设中很重要的-部分,而安全防范的措施主要通过人防、技防,人防主要是通过加强袄人员的巡逻、视察,而更重要的还是通过技防,即运用先进的信息技术手段(视频监控系统),在物业小区周界、重点部位和关键建筑内安装视频监控装置,并由物业管理中心统-监察、控制和管理,以此来加强安全防范的水平。
由于现代视频监控系统是集合了高技术、全智能化的袄技术手段,涉及到信息技术的很多专业知识,而-般的物管袄系统操作人员也主要由普通的保安人员来担任,由于知识水平普遍不高,加上对信息技术认识较浅,难以很好的使用和管理这些智能化技术产品,并发挥其应有的作用和效益。
为了有效地提升物管袄人员的视频监控系统操作水平,深圳市信息工程协会、深圳市物业管理协会组织了行业专家和有关技术人员,编制了该《物业管理袄视频监控系统操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