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乌鲁木齐市六十七中教学楼临时用电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临时用电施工组织设计

-、工程概况(现潮测)
本工程为乌鲁木齐市六十七中教学楼,建设地点位于乌鲁木齐市迎宾路20号,建筑面积为9653.53m2,建筑物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基础为筏板基础,建筑物外型呈矩形,地下-层,地上五层,建筑总高度20.7m,层高3.6m,抗震设防烈度为8度。施工图设计单位为新疆建筑设计研究院。
工程工期为2005年7月15日开工,2006年6月15日竣工。
根据工程施工组织设计和施工进度计划以及现场平面图,拟定临时用电平面布置图,确定机械设备和用电设备及导线敷设位置等(见附图)
二、确定电源进线、配电室、配电装置、用电设备位置及线路走向
1、,电源是从建设单位指定的接线端子接入现场配电室的配电柜、采用三相五线制380/220V低压供电系统。
2配电室的应尽量靠近负荷中心、以避免配电线路长度的不均衡和减小导线截面、从而提高配电质量、节约投资、应做到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