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热机安规(储运煤)

  • 该文件为xls格式
  • 文件大小:7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10-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xls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3、热机安规(储运煤)

3      贮运煤设备的运行和检修 3 运、输煤设备的运行和检修 3      贮运煤设备的运行和检修 3      贮运煤设备的运行和检修
3.1   基本规定 3.1 -般注意事项 基本规定 基本规定
3.1.1 发电厂运煤系统的各工作地点应有相互联系用的信号或通信设备。 3.1.1 发电厂运煤系统的各工作地点应有相互联系用的信号或通信设备。 3.1.1 发电厂运煤系统的各工作地点应有相互联系用的信号或通信设备。 3.1.1 发电厂运煤系统的各工作地点应有相互联系用的信号或通信设备。
3.1.2 各工作现瞅通道以及铁道沿线应有良好的照明。 3.1.2 各工作场所或通道以及厂内铁道沿线均须有良好的照明。 3.1.2 各工作现瞅通道以及铁道沿线应有良好的照明。 3.1.2 各工作现瞅通道以及铁道沿线应有良好的照明。
3.1.3 严禁在运煤设备运行中进行任何检修或清理工作。 3.1.3 在运煤设备运行中,禁止不停设备去上链条、钢丝绳或皮带。 3.1.3严禁在运煤设备运行中进行任何检修或清理工作 3.1.3严禁在运煤设备运行中进行任何检修或清理工作
3.1.4 各种运煤设备在许可开始检修工作前,运行值班人员必须将电源切断并挂上警告牌。检修工作完毕后,检修工作负责人必须检查工作场所已经清理完毕,所有检修人员已离开,方可办理工作票终结手续。 3.1.4 各种运煤设备在许可开始检修工作前,运行值班人员必须将电源切断,并在断开电源开关操作把手上挂上禁止合闸、有人工作”标示牌。 3.1.4各种运煤设备在许可开始检修工作前,运行值班人员必须将电源切断,并在断开电源开关操作把手上挂上禁止合闸,有人工作!”的标示牌。 3.1.4各种运煤设备在许可开始检修工作前,运行值班人员必须将电源切断,并在断开电源开关操作把手上挂上禁止合闸,有人工作!”的标示牌。
3.1.5 检修工作处所如有裸露的电线,应认为是带电的,不准触碰。对可能触到的裸露电线,应在检修工作开始前由电气人员拉开电源和上锁,并将该线挂上接地线接地。 3.1.5 检修工作处所如有裸露的电线,应认为是带电的,不准触碰。对可能触到的裸露电线,应在检修工作开始前断开电源和上锁,并将该线挂上地线接地。 3.1.5 检修工作处所如有裸露的电线,应认为是带电的,不准触碰。对可能触到的裸露电线,应在检修工作开始前由电气人员断开电源和上锁,并将该线挂上接地线接地。 3.1.5 检修工作处所如有裸露的电线,应认为是带电的,不准触碰。对可能触到的裸露电线,应在检修工作开始前由电气人员断开电源和上锁,并将该线挂上接地线接地。
3.1.6 严禁在可能突然下落的设备(如抓斗、吊斗)下面进行工作或行走。必需在这些设备下面进行检修等工作时,应先做好防止突然下落的安全措施。 3.1.6 不准在可能突然下落的设备(如抓斗、吊斗等)下面进行工作。有必要在这些设备下面进行检修等工作时,应先做好防止突然下落的安全措施。 3.1.6 严禁在可能突然下落的设备(如抓斗、吊斗)下面进行工作或行走。必需在这些设备下面进行检修等工作时,应先做好防止突然下落的安全措施。 3.1.6 严禁在可能突然下落的设备(如抓斗、吊斗)下面进行工作或行走。必需在这些设备下面进行检修等工作时,应先做好防止突然下落的安全措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