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安规继电保护试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6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继电保护试题
判断题(1)

1、如果断路器的液压操动机构打压频繁,可将第二微动开关往下移动-段距离,就可以避免。(x)
2、在与单相重合闸配合使用时,相差高频保护要求三跳停信,而高频闭锁保护则要求单跳停信。(√)
3、因为高频保护不反应被保护线路以外的故障,所以不能作为下-段线路的后备保护。(√)
4、高频保护通道余量小于8.686dB时,高频保护应该退出。(√)
5、变压器气体继电器的安装,要求变压器顶盖沿气体继电器方向与水平面具有1%~1.5%的升高坡度(√)
6、向变电所的母线空充电操作时,有时出现误发接地信号,其原因是变电所内三相带电体对地电容量不等,造成中性点位移,产生较大的零序电压。(√)
7、中性点接地的三绕组变压器与自耦变压器的零序电流保护的差别是电流互感器装设的位置不同。三绕组变压器的零序电流保护装于变压器的中性线上,而自耦变器的零序电流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