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超声波流量计原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55.2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11-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最详细的超声波流量计设计方案!
提供各种控制命令,如:清屏、字符闪烁、光标闪烁、显示移位等多种功能
有80字节显示数据存储器DDRAM
内建有192个5X7点阵的字型的字符发生器CGROM
8个可由用户自定义的5X7的字符发生器CGRAM
特征应用
微功耗、体积孝显示内容丰富、超薄轻巧,常用在袖珍式仪表和低功耗应用系统中。
操作控制
注:关于EH脉冲--开始时初始化E为0,然后置E为1。
字符集
OCMC2002液晶拈内部的字符发生存储器(CGROM)已经存储了160个不同的点阵字符图形,这些字符有:阿拉伯数字、英文字母的大小写、常用的符号、和日文假名等,每-个字符都有-个固定的代码,比如大写的英文字母A”的代码是01000001B(41H),显示时拈把地址41H中的点阵字符图形显示出来,我们就能看到字母A”。
在单片机编程中还可以用字符型常量或变量赋值,如A。因为CGROM储存的字符代码与我们PC中的字符代码是基本-致的,因此我们在向DDRAM写C51字符代码程序时甚至可以直接用P1A这样的方法。PC在编译时就把A先转换为41H代码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