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电力弱电

扬州污水处理及废水回用配套变电所机柜间防水施工设计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1-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扬州污水处理及废水回用配套变电所机柜间防水施工设计方案
3.4 涂膜防水层施工:
3.4.1 材料配制:聚氨酯按甲料、乙料和二甲苯以1∶1.5∶0.3的比例(重量比)配合,用电动搅拌器强制搅拌3~5min,至充分拌合均匀即可使用。配好的混合料应2h内用完,不可时间过长。
3.4.2 附加涂膜层:穿过墙、顶、地的管根部,地漏、排水口、阴阳角,变形缝并薄弱部位,应在涂膜层大面积施工前,先做好上述部位的增强涂层(附加层)。
附加涂层做法:是在涂膜附加层中铺设玻璃纤维布,涂膜操作时用板刷刮涂料驱除气泡,将玻璃纤维布紧密地粘贴在基层上,阴阳角部位-般为条形,管根为块形,三面角,应裁成块形布铺设,可多次涂刷涂膜。
3.4.3 涂刷第-道涂膜:在前-道涂膜加固层的材料固化并干燥后,应先检查其附加层部位有无残留的气孔或气泡,如没有,即可涂刷第-层涂膜;如有气孔或气泡,则应用橡胶刮板将混合料用力压入气孔,局部再刷涂膜,然后进行第-层涂膜施工。
涂刮第-层聚氨酯涂膜防水材料,可用塑料或橡皮刮板均匀涂刮,力求厚度-致,在1.5mm左右,即用量为1.5kg/m2。
3.4.4 涂刮第二道涂膜:第-道涂膜固化后,即可在其上均匀地涂刮第二道涂膜,涂刮方向应与第-道的涂刮方向相垂直,涂刮第二道与第-道相间隔的时间-般不小于24h,亦不大于72h。
3.4.5 涂刮第三道涂膜:涂刮方法与第二道涂膜相同,但涂刮方向应与其垂直。
3.4.6 稀撒石碴:在第三道涂膜固化之前,在其表面稀撒粒径约2mm的石碴,加强涂膜层与其保护层的粘结作用。
3.5 涂膜保护层:最后-道涂膜固化干燥后,即可根据建筑设计要求的适宜形式,-般抹水泥泵浆。平面可浇筑细石混凝土保护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