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火力发电厂焊技术规程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88.7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7-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DL/T 869规程 火力发电厂焊技术规程
根据原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电力司《关于确认1999年度电力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的通知》电力[2000]22号文的要求,国电电力建设研究所组织行业内有关单位组成标准修订组,对DL5007-1992《电力建设施工及验收技术规范》(火力发电厂焊接篇)进行了修订,其格式按照DL/T600-2001《电力行业标准编写基本规定》的规定。
本标准修订过程中,参照了有关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和国内有关标准及规定。根据我国电力建设工程技术的发展和标准化工作的要求,在进行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对本标准作出定位。本标准和DL/T678-1999《电站钢结构焊接通用技术条件》共同构成电力行业焊接工作的主干标准。本标准可以作为电力工程所涉及的业主、监理、施工单位等各方均认可的焊接技术要求使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