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平安城市工程设计任务书V1.0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8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8-01-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为实现对人、地、物、事、网和社会组织的动态掌控,有效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推进社会管理创新、促进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全面提升公安机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省公安厅在全省部署开展了“天网覆盖”工程建设,要求完善“三区三口”及重点单位、要害部位的视频监控建设,并实现视频监控跨地区、跨部门、跨警种的信息共享。
2011年3月,河北省出台了《2011至2015年河北省社会治安科技防范五年规划》,要求2012年要完成全省重点区域的全覆盖,省际、市际、县际间道路、城市出入口等覆盖面要达到90%以上。
2010年11月,唐县政府召开“平安城市”监控系统建设专题会议,要求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着手,全力构建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和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早日建成科技领先的全覆盖监控网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