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办公楼施工图含电路图电气系统图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1.8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4-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50积分

办公楼施工图含电路图电气系统图

一设计依据
1甲方提供的设计任务书;
2国家现行有关规定规范;
3内部各专业提供的资料;
二设计范围
电力照明系统,电话系统,有线电视系统,网络系统,消防系统,门禁系统.闭路电视监控系统
三电力照明系统
1电源自大楼配电房引来,安装功率为109KW,采用三相五线制放射式供电,甲方自行引接;
2管线规格以系统图为准,监控室电源引自配电房,本次设计仅预留位置。
3不靠墙的插座为地脚插座,嵌地安装或嵌屏风安装,距地0.3米;剃须插座暗装,距地1.4米;
投影仪插座在吊顶内距吊顶100mm处安装;大会议室电视插座,距地1.6米安装,配电
箱挂墙暗装,距地1.8米;
4除注明外,照明配电箱暗装,距地1.8米;插座暗装,距地0.3米;照明控制开关、风幕开关暗装,
底距地1.4米;所有插座均用安全型,高度、位置可根据现场实际进行调整.
5管线敷设方式:干线电缆沿100X100的金属线槽暗敷设,水平电缆沿100X50的金属线槽在
吊顶内明敷设.支线穿PC管暗敷于楼板或墙内,或穿SC钢管明敷于吊顶内。
6所有的日光灯管加装电子整流器(具有电容补偿,功率因数不小于0.9);
7.出口标志灯,疏散指示灯为常亮型且采用自带蓄电池作备用电源,且持续供电时间应大于30min。
8.应急照明灯和灯光指示标志应设玻璃或其它不燃烧材料制作的保护罩。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