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钢结构工程

轻型房屋钢结构应用技术手册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1.4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0-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本手册除针对门式刚架轻型房屋钢结构设计提出各种应用数据资料、设计计算方法和计算实例,以及设计建议外,还列入了低层轻型钢结构房屋住宅设计的参考内容。前才以《门式刚架轻型房屋钢结构技术规程》CECS102:2002为依据,后者依据国外资料及即将出版的有关规程。第二篇为门式刚架轻型房屋钢结构,包括结构形式和布置、结构分析、门式刚架设计方法及截面选择的建议、连接与节点设计、支撑系统、檩条、墙梁、压型钢板、结构制作安装,以及-个详细的门式刚架设计计算实例。最后对跨度、高度超过规程规定适用范围时必须考虑的因素,有吊车的厂房、混凝土柱上轻型钢屋盖等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建议。整篇分别介绍了日本及北美低层住宅钢结构体系的应用与结构构造。
本手册可供土木建筑房屋结构设计人员使用亦可供土木工程设计、施工技术人员及大专院校师生学习参考。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