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钢结构工程

宝钢二号高炉易地大修工程铁2标投标书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5.3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3-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3个、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宝钢二号高炉易地大修工程铁2标投标书

宝钢二号高炉易地大修工程--钢结构安装方案.doc
宝钢二号高炉易地大修工程--给排水管道安装方案.doc
宝钢二号高炉易地大修工程--工业管道安装方案.doc
高炉炉壳.dwg

二号高炉易地大修工程工业管道包括:冷风管道,压缩空气管道、蒸汽管道、纯水管道、热风炉废气管道、煤气管道、氧气管道、氮气管道等。
工程特点:本工程牵涉到的管道种类多,数量多,配管集中,系统性强,管道布置错综复杂,配件多,与设备连接点多,因受施工条件限制,配管安装必须既要紧跟炉体主体结构安装进度,又要为赶综合进度经常突击性安装,安装工期比较长,配管安装中注意工期安排及安装前准备工作很重要。同时,在施工中要注意多工种的配合,搞好与兄弟单位的协作。
10.3.9.2 开工准备
仔细审阅图纸,进行图纸的会审,确认图纸和技术文件能保证施工的要求。
测设施工现场的测量控制网和水准基准点。
准备施工用的大型临时设施。大型临时设施包括仓库,公用设施,生活设施等。
编制施工方案,进行技术培训,施工前进行技术交底和安全交底。
施工前应做好相应的技术准备工作,主要有:
(1)纯水介质管道配管,地下埋设管道内壁喷砂除锈后,内涂环氧沥青漆及管道外表的防腐和油漆;
(2)按管道的介质、材质不同制订焊接措施和焊接检查要求;
(3)各种阀门安装前的检查和试验标准;
(4)根据施工综合进度要求,制定了配管安装的施工方案;
(5)按炉体结构安装进度,安排好卷管、配管件及构件的制作计划满足施工需要;
(6)对炉底埋设配管因施工早,为避免管内生锈腐蚀,特地作了充氮密封保护,并订立了维护检查制度。

10.3.9.3 管道主要施工程序
熟悉图纸及有关技术资料----原材料检验----卷管、弯管及管件加工、检验----支架制作及安装----管道除锈、喷涂底漆----管道防腐----管道预制及组装----管道敷设与安装----试压及吹扫----管道与设备连接---管道喷涂面漆及绝热施工----交工验收。
10.3.9.4 管道的吊装铺设
管道的吊装吊具主要采用50t和25t汽车吊,与结构专业密切配合,有时由于管道重量大,安装高度高,可采用结构专业用大型吊车。
管道支架在吊装前,应复检土建的基础标高、外形尺寸是否符合设计要求。根据基础复测标高和支架柱外形尺寸, 在柱脚处配置至少两组垫板,每组垫板块数不得多于3块,垫板上下表面应平整,保证与基础面和柱脚底面接触紧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