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水运工程混凝土质量控制标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0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2-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前言
水运工程建筑物所处的环境条件与其他工业、民用工程有较大的差异,混凝土常处于淡水或海水环境中,除受到冻融等破坏外,处于海水环境中的建筑物混凝土常会由于氯离子的渗入,引起钢筋锈蚀而导致混凝土破坏,耐久性往往是控制混凝土质量的主要因素。
根据多年来我国水运工程建设的经验,为对混凝土实施有效的控制,交通部组织编制了《水运工程混凝土质量控制标准》。本标准主要包括混凝土质量要求、混凝土质量初步控制、生产控制和合格控制等内容,怪6章15节。为便于执行者正确理解和掌握条文,本标准附有条文说明。
本标准由交通部第四航务工程局科研所负责解释,请各单位在执行过程中,注意结合工程实际总结经验、积累资料,发现问题及时函告。本标准如进行局部修订时,其修订的内容将在《水运工程标准与造价管理信息》上刊登。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