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浙江省公路水运工程工地试验室技术考核实施细则台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2-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第-章 总 则

第-条 为规范公路水运工程工地试验室管理,保证试验检测工作质量,根据交通部《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管理办法》、驶通厅《浙江省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管理办法》的规定,结合我省实际,特制定本细则。
第二条 本细则所称工地试验室是指承接公路水运工程建设任务的施工、监理单位为满足施工自检或监理抽检的需要,在工地现场设立的临时试验室,分施工单位工地试验室和监理驻地工地试验室。
第三条 工地试验室应在施工准备阶段建立,并在工程实质性开工前向工程所在地质监机构申请技术考核,并取得《工地试验室管理手册》后,方可开展工地试验检测活动。
工地试验室未取得《工地试验室管理手册》不得开展工地试验检测工作。
《工地试验室管理手册》由驶通工程质量监督机构负责统-监制,有效期至工程完工。
第四条 大型公路水运工程项目业主为检查和控制工程质量需设立业主中心试验室的,参照本细则程序进行技术考核。

第二章 工地试验室配置要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