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防洪排水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1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1-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第-章 编制说明

1.1 编制原则
1.1.1、认真贯彻国家对工程建设的各项方针和政策,严格执行建设程序和国家颁布现行的有关规范、标准和规定。
1.1.2、严格遵循设计文件的要求。
1.2.3、在仔细考察工程实地,认真研究设计文件和有关规定的基础上,充分考虑本工程的特点和场地、设备、人员及气候、须拆迁房屋等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地组织施工。
1.1.4、遵守工程施工工艺及其技术规程,坚持合理的施工顺序及施工程序;采用适用的施工技术,合理确定施工方案,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缩短工期,降低工程成本。
1.1.5、严格遵照ISO9002国际质量认证体系和施工规范的要求,进行施工管理和质量控制,建立健全质量保证体系,强化安全措施,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1.1.6、采用网络计划技术、流水作业原理及系统工程等科学方法,组织有节奏、均衡地施工;合理地安排雨季和汛期施工项目,保证生产连续性。在施工方案的制定、施工工艺的选择方面立足规范化和标准化,优先选用科学、先进的施工方法,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确保工程质量优良、确保工程工期。
1.1.7、扩大机械化施工范围,提高机械化施工程度,充分利用现有机械设备;改善劳动条件,提高劳动生产率。
1.1.8、科学布置施工平面图,尽量减少拆迁范围,减少施工用地;合理储存物资,减少二次转运量;
1.1.9、办公实行电脑自动化,在施工组织机构设立上立足专业化,选配具有丰富施工经验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专长人员组成强有力的施工组织机构,形成施工组织管理的核心层,全面负责施工材料、工程质量及人力、物力、财力的分配、施工进度以及安全保证等。
1.1.10、在安全保证措施方面立足全面性、可靠性及可操作性,确保工程的顺利完成。

1.2 编制依据
1.2.1、由某市建筑研究设计院设计的某市大公桥防洪改造工程施工图。
1.2.2、某市大公桥防洪改造工程协调会会议精神。
1.2.3、 现行有关施工验收规范(规程),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工程施工有关操作规程。
1.2.4、 建设部颁布的《建筑工程施工现场管理规定》及某市有关建筑工程管理、市政管理、环境保护等地方性法规及规定。

1.3 施工目标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