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歌舞团业务楼楼给排水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70.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0-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三、工程概况
1.生活给水系统
本工程市政水管网供水压力为0.4MPa,由剧场北侧方向引人-路DN100市政给水管进户,并同时引人两路DN80市政给水管,-路供冷却塔补水,另-路供消防系统补水用并加装倒流防止器。
2.热水系统
本工程热水是由位于地下三层热交换站内的半容积式换热器供应55℃生活热水,由回水温度控制循环泵启停,设计最大流量10 m3/h,设计每小时耗热量600Kw。设计服务区域为化妆间、淋凿。
3.污、废水系统
地面层以上为重力流排水通过主管道直接排放至室外污水井;地下层污水排入集水坑,经潜污泵提升排至室外污管网;卫生间排水设置环形通气管;地漏水封深度不小于50mm,防止干涸;地下污水集水坑设置带自藕装置的潜污泵2台,互为备用;出户管的转弯处做清扫口。
4.雨水系统
本工程屋面雨水采用建筑外排水。
5.器材选用:
5.1生活给水管、热水管采用内筋嵌入衬塑钢管,D≤100mm卡环快装连接,D≥125mm采用丝扣法兰或沟槽连接。污废水管及通气管D≤40mm采用优质热镀锌钢管,螺纹连接。D50mm≥采用W型柔性机制铸铁管,不锈钢卡箍连接,埋地部分采用承插铸铁管连接。压力排水管采用内筋嵌入衬塑钢管,沟槽连接。
5.2阀门:
5.2.1生活给水、生活热水、软化水采用铜制或不锈钢阀门,D≤50mm采用截止阀或柱塞阀,D>50mm采用柱塞阀或金属密封双偏心蝶阀。
5.2.2压力排水管上的阀门采用铜芯球墨铸铁外壳闸阀.
5.2.3止回阀:水泵出水管上安装防水锤消声三合-止回阀,潜水泵出水管采用防堵塞止回阀。
5.2.4液压水位控制阀:地下生活水调节水箱进水采用液压水位控制阀。
6.防腐、保温:
6.1安装前管道、管件、支架、容器等涂底漆前必须清除表面灰尘污垢、锈斑及焊渣等物,必须清除内部污垢和杂物,此道工序合格后方可进行刷漆作业。焊接钢管、无缝钢管管件、支架、容器等除锈后均涂樟丹防锈漆两道,第-道防锈漆应在安装时涂好,试压合格后再涂第二道防锈漆。明设镀锌钢管不刷防锈漆。镀锌层破坏部分及管螺纹露出部分刷红丹酚酣防锈漆两道。上述管道及明装不保温管道、管件、支架等再涂银粉两道。设于管道井、管道间内管道可不再刷面漆。埋地敷设的给水铸铁管、排水铸铁管、镀锌钢管均刷沥青漆两道。明装的各系统管道和支架防腐后,需刷面漆两道。
6.2本工程中所用的难燃保温材料,要求其氧指数大于32,材料和胶水均经无毒检测。生活热水管及热水循环管采用难燃型橡塑管壳保温,导热系数≤0.030W/m℃,保温管壳厚度:20mm,对缝粘接后缠密纹玻璃丝布,外刷防火漆两道。敷设在吊顶、管井、管槽内的给水管、污废水管及屋顶雨水悬吊管采用10mm厚难燃型高压聚乙烯泡沫塑料管壳作防结露保温,对缝粘接后缠密纹玻璃丝布,外刷防火漆两道。管道穿防火墙处保温材料采用密度为60Kg/m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