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北京市某公司厂房、宿舍及办公楼水暖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58.2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0-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二、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北京市。
2、工程规模:占地面积为10000m2,结构类型:办公楼框架结构,生产车间钢结构,食堂及宿舍、宿舍楼、传达室、泵房均为砖混结构层 数办公楼地上2层,生产车间地上1层,食堂及宿舍、宿舍楼地上3层,传达室、泵房地上1层,均无地下室〃筑面积总面积7647平方米。其中办公楼2021m2,生产车间每栋1655m2,食堂及宿舍1105m2、宿舍楼1105m2,传达室34m2,泵房72m2。檐 高:办公楼7.8m,生产车间7.5 m,食堂及宿舍10.800 m,传达室及泵房3.75 m。设计标高:食堂及宿舍、办公楼层高均为3.3 m。
①建设单位:
②设计单位:
③监理单位:
④质量监督单位:
⑤施工单位:
三、本工程专业概况:
1、生产车间楼设备专业具体划分为:
(-)室内给水系统、 (二)室内排水系统、 (三)室内消火栓系统。
(四)建筑灭火器系统 (五)室内采暖系统、 (六)室外雨水系统
(-)室内给水系统:
①、给水管道采用镀镍合金钢塑管。螺纹连接,DN≥80构槽式连接。
②、市政管网供水压力为0.30MPd。
③、生活用水有场区生活管网直接提供,最高日生活用水量为10m3/d。
④、卫生器具阀门、水箱及所有配件均采用节水型产品。
⑤、本建筑在室外统-设置水表井。
⑥、给水管道试验压力为0.6Mpa。10分钟内压降不超过0.02Mpa不渗不漏合格。
⑦、防腐应按有关规定和设计要求将管道表面铁锈及杂物清除干净后涂抹防腐剂,明装管道螺纹露出部分及镀锌层破坏处刷防锈漆-道,银粉漆两道,预埋管道在螺纹露出部分及镀锌层破坏处刷防绣漆-道,沥青漆两道。
⑧、非采暖房间内及暗装于吊顶及管道井内给水须用30mm厚橡塑海棉阻燃型制品做防结露保温。
(二)、室内排水系统:
①、重力污水立管采用排水UPVC管道,粘接连接。
②、埋地排水横管采用普通排水铸铁管,柔性连接。
③、本建筑的排水系统采用单立管排水系统。
④、排水横管均采标准坡度,污水排出室外经化粪池排入市政污水管网。
(三)、室内消火栓系统:(由甲方指定分包)
①、本建筑物室内消防用水量为10L/S,室外消防用水量为30L/S。
②、消火栓管道采用热镀锌无缝钢管,DN<65螺纹连接,DN65沟槽方法连接。
③、室内消防用水由新建泵站内消防泵及消防水池(100m3)提供;消火栓系统共水压力为0.5MPd
④、屋顶消防水箱6m3设在基地内办公楼水箱间,能保证十分钟消防水量。
⑤、室内消火栓采用减压稳压消火栓,消火栓箱内设直接启动消火栓泵按钮。消火栓栓口直径为65mm,衬胶水龙带长25m,水枪喷嘴口径为19mm。
⑥、消防管道试验压力为1.4Mpa。10分钟内压降不超过0.02Mpa不渗不漏合格。
⑦、消火栓箱为:带灭火器的组合式消防柜,安装见04S202,拴口距地1.1m。
⑧、消火栓系统室外入口处设-个DN100的水泵接合器。
⑨、非采暖房间内及暗装于吊顶及管道井内消防管道须用30mm厚橡塑海棉阻燃型制品做防结露保温。
(四)建筑灭火器系统:
①、本建筑物设置按轻危险级。
②、灭火器采用手提式磷酸铵盐干粉灭火器,灭火器规格为MFA2,每具2Kg,5A灭火器设置消火栓箱内。
(五)室内采暖系统:
①、采暖热媒由基地内新建换热站提供的95/700C低温热水。系统工作压力为0.4MPa,采暖系统为垂直双管下供下回系统热负荷为14.2KW,△P13KP
②、散热器试验压力为0.6Mpa。10分钟内压降不超过0.02Mpa不渗不漏为合格。
③、散热器采用内腔无砂铸铁四柱760型散热器。散热器落地安装,每组散热器均装手动放气阀-个。
④、焊接钢管刷红丹底漆面漆两道,散热器均刷银粉两道。
⑤、干管支管均为焊接钢管,管道保温材料为铝箔玻璃棉保温壳。管径≥50的管道保温厚度40mm,管径<50的管道保温厚度40mm。
(六)室外雨水系统:
①、雨水系统排至室外地面散水。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