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北方和南方的给排水设计的区别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北方和南方的建给排水设计的区别
北方地区和南方地区在给排水设计中,主要存在着气温的差异,因此北方地区与南方地区给排水设计的区别是北方地区给排水管道的埋深和防寒防冻措施。其主要区别如下:
1 室内生活给水系统
(1 北方地区应考虑给水管道井与采暖管道井合用;南方地区给水管道井单独设置。
(2 北方地区地下室的设备房和屋顶水箱间应要求采暖;南方地区则不需考虑采暖。
2 室内消防系统
(1 北方地区应考虑给水管道井与采暖管道井合用;南方地区给水管道井单独设置。
(2 北方地区屋顶试验消火栓可设在采暖的屋顶楼梯间出口处或者水箱间内,若必须在室外或不采暖的室内设置给水或消防管道时,则需要设置电伴热系统保温。南方地区屋顶试验消火栓可设直接设在屋顶。
(3 北方地区地下室不采暖: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应采用代替干式系统的预作用系统(可以不充气),消火栓系统则要采用电伴热保温(见《喷规》);北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