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给排水工程

钢筋混凝土排水管芯模振动成型工艺及操作规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钢筋混凝土排水管芯模振动成型工艺及操作规程
第-章、总则
1.0.1 为正确执行GB11836-1999《砼及钢筋混凝土排水管》标准,加强企业内部质量管理,保证产品质量,制定本工艺技术规程。
1.0.2 本工艺技术规程适应于芯模振动成型的各种类型的钢筋混凝土排水管,包括企口式管、平口式管以及顶进用管。
1.0.3 本工艺规程对芯模振动制管的原材料、砼、钢筋骨架、芯模振动机器及其生产过程以及质量管理及评定方法进行了规定,是本公司对芯模振动成型制管工艺的技术依据。
第二章、原材料及技术要求
2.1 水泥
2.1.1 水泥应采用不低于42.5号的硅酸盐水泥、普通硅酸盐水泥和矿渣硅酸水泥,水泥的技术要求应满足GB175、GB1344标准。
2.1.2 对进厂的水泥应核对、检查和平厂名、品种、标号、出厂日期、生产编号、是否受潮。
2.1.3 对所采用水泥应按批进行安定性和强度试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