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鲁班钢筋(预算版)技巧分享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3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鲁班钢筋(预算版)技巧分享
笔者使用鲁班软件多年,做过的工程有上百个,从最初繁琐的手工算量到现在的软件算量,深深体会到软件带来的方便与快捷。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结构的复杂化,信息化算量模式逐渐替代传统的手工算量,把造价人员从繁琐复杂的传统方式中解脱出来。作为工程造价重要环节之-的钢筋翻样,是整个造价的方向标。
1996年陈青来教授所创的混凝土结构施工图平面整体表示方法制图规则和构造详图”诞生,使钢筋翻样行业逐步走向规范。
虽然有了标准的规范和图集,但传统的手算模式仍是大部分造价人员的日常工作模式。通过不断实践,凸显出的越来越多的弊端给整个行业的大跃进带来了挑战。因此越来越多的造价软件公司参与到数字化造价概念中去,操作计算机进行钢筋翻样正逐步替代以纸笔为主要工具的手工算量,这-趋势不可避免也无需避免。
软件算量的精确离不开专业钢筋翻样人员的正确使用方法,如果没有扎实的专业基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