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IPN高分子防腐涂料管道防腐作业指导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IPN高分子防腐涂料管道防腐作业指导书

云南某电厂输水管线管道防腐作业指导书.管道有DN 92023,21,18,16,14,12等.施工难度较大。

本工程焊接钢管的防腐采用IPN高分子防腐涂料,其防腐要求及施工方法按照四川亨昌防腐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IPN8710系列互穿网络防腐涂料资料编制,并按本说明及定货产品说明书的要求进行施工。
-IPN8710系列涂料的特点
IPN是蓖麻型聚氨脂和聚取代乙烯互穿网络合成的高分子防腐涂料的简称。它具有高强度、高韧性、耐冲磨、耐水解、耐酸碱、盐腐蚀、耐老化、五毒不自然及耐汽油、煤盐溶解,附着力强、可带锈(但不能有浮锈)做涂层可在常温下引发聚合(固化)的特点。
IPN系列防腐涂料具有以下的优点:
1、防腐性能强:对于通过酸土壤或盐碱地带的给排水金属管材,采用IPN防腐,可获得足够的抗腐蚀强度的防腐层,它具有与管材相似的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