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给排水工程

武汉市某医院综合病房大楼消防及给排水施工设计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3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3-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2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武汉市某医院综合病房大楼给排水施工设计方案
(l) 切断时根据现场测量的实际管材长度定尺。用专用滚槽机断管。断口端面与管材轴线垂直,切斜度DN65以上管材不大于1.5°,并去掉毛刺、飞边。
(2) 压槽时应根据压槽机使用说明的要求,按不同规格的管材选择相对应的滚轮,并按压槽尺寸表滚出沟槽。槽距以预装完卡环、垫圈、密封环无缝为理想槽距。
(3) 管道安装前,宜按要求先设置管卡。管卡位置应准确;管卡与管道接触就紧密,但不得损伤管道表面。
(4) 装管前必须检查接头各附件是否齐全;对DN65以上的大管件连接时,先将接口、卡环、垫圈、密封圈套在管材上,然后与接头法兰盘连接,鹏螺栓。鹏法兰盘螺栓时应对角同时紧固,防止偏斜造成密封不严。
4.5 管道安装:
(l) 管道中心线与梁、柱、楼板等最朽离 :DN100 , 100mm ; DN150 , 150mm 。
(2) 喷淋横管安装设 2% 。- 5%。.的坡度 , 坡向排水管。
(3) 管道穿过墙体或楼板时应加设套管 , 套管长度与墙体厚度相同或高出楼地面 50mm , 焊缝不得位于套管内 , 套管内与管道的问隙采用不燃材料填塞密实。
(4) 消防系统管道明装时应做红色标志 , 暗装管道涂红色环圈标志。
(5) 管道在安装中断时 , 要将管道的敞口封闭。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