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给排水工程

黄渡站500KV场地雨水管道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0-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黄渡站500KV场地雨水管道施工组织设计
目录
-、编制说明
二、工程概况
三、施工部署
(-)工程目标
(二)现场管理
(三)施工人员配备
(四)施工部署
(五)施工现场总平面布置
四、管道及窨井工程施工方案
(-)管道施工方法与技术方案
(二)窨井工程施工方法与技术方案
五、工程施工总进度计划表
六、冬季施工技术组织措施
(-)准备工作
(二)技术措施
(三)安全措施
(四)机械操作及防冻措施
七、质量保证措施
(-)质量目标
(二)质量保证体系
(三)组织保证措施
(四)质量管理制度
(五)技术保证措施
九、文明施工、环保及消防保卫措施
(-)文明施工措施
(二)环境保护措施
(三)消防保卫措施

-、编制说明
为了更好的为业主服务,保证工程达标、高效完成,为企业、为项目创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特编制本施工组织设计。
(-)本施工组织设计编制对象为黄渡站500KV场地雨水管改造工程。
(二)依据以下内容编制:
1、黄渡站变电站220KV.500KV场地雨水管改造工程招标文件和图纸等相关资料。
2 、本公司类似工程的施工经验。
3、国家现行建筑和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规程、标准及设计规范。
二、工程概况
本工程是黄渡站变电站220KV、500KV场地雨水管道改造工程,工程地点位于,工程采用吴淞高程系统,场地设计标高为4.40m。该工程开工时间以甲方开工令为准,总工期为85日历天。本工程建设单位是上海高雅置业有限公司,华东电力设计院设计,上海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质监。
由于本工程雨水管道位于220KV、500KV场地,部分雨水管道走向临近设备和带电部位,施工过程中需与带电部位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
三、施工部署
(-)工程目标:
1、质量目标:实现对业主的质量承诺,以领先行业水平为目标,严格按照合同条款要求及现行规范标准组织施工,工程-次验收合格率达100%。
2、安全目标:
(1)无因工死亡、重伤和重大机械设备事故;
(2)无火灾事故;
(3)无严重污染扰民;
(4)无重大交通行车事故。
3、工期目标:
(1)2007年11月10日---2008年1月30日
(2)施工总工期82天
(二)现场管理:
1、管理目标:创建市文明安全工地。
2、管理办法:本工程采用计算机应用及信息技术管理:
业主、监理、施工单位之间计算机局域联网信息共享技术:微机成本分析、网络计划、资料管理等,将技术交底、施工日志等技术、施工资料通过信息管理系统发布,使之传递迅速、及时。
3、工程项目部组织机构:
本工程按项目法组织施工,见如下图所示,项目经理选派承担过市政工程项目管理、并具备丰富施工管理经验的项目经理担任;项目技术负责人选派具有较高技术业务素质和技术管理水平、并有市政工程管理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担任。项目经理部对本项目的人、财、物按照项目法施工管理的要求实行统-组织,统-布置,统-计划,统-协调,统-管理,并认真执行ISO9001质量标准,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各岗位人员的职能作用,认真履行管理职责,确保本项目质量体系持续、有效的运行。通过我们科学、严谨的工作质量和项目管理经验,确保实现合同规定的工期和质量目标,现场管理创上海市文明安全工地。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